争渡峥度

😴💤致力于搞橘色,只搞橘色,拒bg。

愿逐月华流照君 明镜橘色同人

Chapter 12


“听说您的大姐近日要回趟苏州老家?”藤田芳政质问着,明楼有些震惊,但立马收住面色,“是,她回苏州老家,安放明台的骨灰。”


“今晚,我刚好要去趟南京,现在上海的治安很不好,我可以送您大姐一程。”


“不用劳烦您了,我已经给大姐买票了。”明楼客气地回绝。


“我已经给她退了,今晚十一点,我会在火车站恭候。”藤田芳政完全不给明楼再次拒绝的机会。


看来,日本人对明家的疑心越来越重了。明楼坐在客厅的楼梯上,想着为什么不早点,不早点转移大姐,他终究还是高估自己的运筹了。


听见身后明镜和明诚下楼的脚步声,他站起来,悄悄抹去脸上的泪水。


“大姐,您别去了,我叫阿诚送您,从后院翻墙出去。”明楼十分清楚,此时的明家已经被宪兵队监视了。


明镜顿了顿,声音有些喑哑,“明楼,我必须要去,我去,或许还有一丝希望,而我不去,明家就都完了。阿诚,备车!”


火车站,明镜正被藤田芳政押着坐在凳子上。藤田芳政在等明台的现身,他知道,他们一定会来。


明镜坐在凳子上,一动不动,神情冷静。可她心里慌乱如麻,她只祈求他们和月华千万不要来,哪怕是让她牺牲。


叶语岚踩着高跟走了过来,寂静的火车站里,这串脚步声仿佛被放大。


“藤田先生,我想今晚您应该还能收获更多。我可知道,明家除了明台,明镜还有一个至爱之人,也是共党。”


“是吗?”藤田芳政低身,在明镜耳边低语着质问。


“砰砰砰,,,,”远处的枪声响了。


“很好,明董事长,我要等的人来了。”藤田芳政说着,吩咐自己的人埋伏在走廊两侧,而他和叶语岚挟持着明镜,在走廊中间等着。


明台离开火力中心,来到走廊,很快,藤田芳政埋伏的人被他和躲在暗处的楼诚击倒。

“藤田芳政,放了我大姐!”


“你果然来了,想救你大姐吗?你们三个,我想想让谁陪我下地狱。”藤田芳政此时很清楚,他的人被共党的火力围住了,一时怕是赶不到这里了。


叶语岚用枪抵住明镜的额头,“景月华,我知道你也来了,你的姐姐,现在就在我的枪下。我曾经劝过你几次,我低声下气给足了你面子,好啊,既然你执迷不悟,”


还没等叶语岚说完,高处的月华,一枪狙击中了藤田方政。见面前的藤田倒下,叶语岚用几乎于发疯的语气,“行啊,景月华,玩狙击很厉害啊,有本事对准我,我临死也要拉上你最心爱的姐姐。”


“叶语岚,放了明镜,我来,我做你的人质。你开什么条件都行”月华一步一步,慢慢走近叶语岚,朝一旁的明诚使了个眼色。 


在叶语岚分神之际,明诚开枪打中了她拿枪的右手,叶语岚疼得一颤,手枪落在了地上。 


叶语岚凭借最后的力气,拿起了枪。月华见状,跑向明镜,一个转身抱住,结结实实地挨了叶语岚的最后一枪。 


“月华,你,,,”又一声枪响,明诚解决掉了叶语岚。 


“月华,月华,你醒醒,姐姐立刻送你去医院,姐姐救你,姐姐一定不会让你,,”明镜哭着,声音越发哽咽,泪水不停地往下流。 


“姐姐,姐姐别哭,我保护了姐姐,我真的很开心,只是,我多么希望,能和姐姐,在一起更久一点,如果有来生,我想看看红盖头下的您,那一定很美,很美,,,”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