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渡峥度

😴💤致力于搞橘色,只搞橘色,拒bg。

虚拟 【顾婕&陈洁 cp】

        后续来了🙃总觉得我不会写追女孩子啊啊啊啊。所以只好来个双向暗恋。人间猛1的顾律有些崩了,竟然有些羞涩这章?

下一章会来个车车。🤔或许进展有些快。但爱情就像龙卷风不是嘛。


(二)

顾婕拿着一叠体检报告正准备下楼,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“陈洁?”顾婕叫住了正在上楼的陈洁。陈洁转过头来,看见是她,又瞥了眼她手里的报告单,“你的腿恢复得怎么样了?”


“恢复得很好,还是要谢谢你之前的照顾啊。”


一群人正涌上楼梯,陈洁抱着一堆东西差点被撞倒,幸好顾婕伸手从前面抱住了她。这时候,顾婕才发现,原来陈洁这么娇小,两人站在一起,比她低了半个头。


可能是抱在一起有些久了,那群人上楼后,陈洁飞快地从她怀里退了出来,脸好像有些发烫。“那个,顾,顾婕。我刚刚看到你的体检报告了,你胃不好,少喝点酒。”也许是为了打破尴尬,陈洁说了这么一句。


“没办法,工作需要。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。”嘴上轻描淡写地谢谢,但顾婕的心头涌上一股暖意。


“我得先去工作了,顾婕。你有什么不舒服的,可以联系我。”陈洁抱着一堆东西慢慢上了楼。


全然不知身后的顾婕并没有急着走,看着她消失在楼道,才朝楼下走去。


周末,顾婕好不容易签完一个合同,想着好好休息一下。


她划了划微信聊天列表,突然发现,陈洁那一栏,“少喝点酒,照顾好自己。”这是很久之前发的了,大概是她出院后的那天不久后。


顾婕有些开心,又有些气恼,自己被送进医院那天,到底是醉成了什么鬼样子啊,竟然以一个酒鬼的形象遇见了自己心动的人。


又仔细斟酌了一番,自己看上的人可不能让她跑了,决定约陈洁出来。


她发了一条消息过去。“陈洁,周末有空吗?我想请你吃顿饭,之前的那一个星期,真是麻烦你了。”“我会尽量少喝酒的。”又补上这一句发了过去,顺便还发了个比心的表情。


过了一会儿,陈洁回复了“好,我刚好轮休。”陈洁想着,自己结婚以后,身边的朋友几乎都不怎么联系了,每天,家庭和事业就够她忙的了。现在,只剩下她一个人了,能认识个朋友也是不错的。


(后文会有反转,哈哈哈,两只老狐狸装小白兔来着。)


“明天下午五点,地址我定好了再发你。”顾婕对于陈洁答应得这么轻松有些惊讶,但无论如何,她还是很开心的,又发了张猫咪害羞的表情包过去。


顾婕正低头看着手机里的工作消息。“下午好啊,顾婕。”听见声音才抬起头来,陈洁穿了一身简约的休闲装,衬衫是轻薄的材质,将她的身材衬托得很好。


顾婕看得有些移不开眼了,定了定神,“下午好,要喝点什么吗?”


“柠檬水就好。”顾婕叫了服务生过来,顺便又点了几样清爽的甜点。


“陈洁,可能会有些冒昧,我想问,你是单身吗?现在。”顾婕尽量不让自己的羞怯露于言表。


陈洁笑了,“不冒昧,我是,但之前有过一段婚姻。你呢?”


“我,我一直单身,现在还没结婚,总觉得还是事业更重要。”顾婕握着杯子,手不自然地磨挲着。


她总觉得,陈洁看起来柔柔弱弱的,有些直女,但好像已经看透了她的心思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