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渡峥度

😴💤致力于搞橘色,只搞橘色,拒bg。

虚拟 【顾婕&陈洁 cp】

续(二)

之前发的(三)被b 了,b的死死的。刚好有小姐妹提醒我,三的进展有些太快了,和二衔接不好。B了就b了吧。我再重新好好补充补充一些细节。


시간이 흘러가네

时间流逝

내 맘은 답답하네 나만 왜 이래

我的内心如此郁闷 我为何会这样

네 맘을 모르겠네

我不了解你的心

4242(关系)  N Flying 的一首歌。


下午的阳光透过玻璃,照在身上,有些倦意的慵懒,但让人心情很明媚。两个人都低头喝着茶,没再说什么。


“顾婕,平时没工作的时候,你会做什么呢?”陈洁打破了有些尴尬的沉默,低头搅弄着杯子里的柠檬片,偷偷瞟了一眼正坐着的顾婕,阳光洒在她脖颈处形成的光影交错,很美。


“你这么一问,我倒真想不出有什么其他的消遣爱好,有时候会看些电影和美剧吧。我是学法的,平时理性太多了,反而有些喜欢文艺片。你呢?”

“我也爱看美剧还有电影,跟你一样,我学医的,所以不爱看过于理性的片子,喜欢文艺挂的。”


说到这里,陈洁看了眼桌上的手机,顾婕发来条消息,“The L World 看过吗?”(拉字至上,著名蕾丝剧,哈哈哈)


“看过。”陈洁没有打字,而是直接说了出来。心想,试探我还这么害羞。


顾婕心里自然是开心的,嘴角自然地上扬。想着,还是要再接触接触,中年的她已经没有年少时的冲动,她的喜欢慢慢被斟酌和观望理性地拦住。


两人又聊了聊独居生活,在这偌大的城市里,一个人生活属实不易,当顾婕讲到做饭这件事的时候,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了说自己平日的饮食。


早餐基本自己水煮个鸡蛋或者在上班的路上随便解决,午饭在公司楼下,晚上一般会去应酬,如果没有,自己会点外卖。


“你啊,难怪胃不好。”陈洁嗔怪了一句,又觉得自己有些过分关心了。陈洁通常都自己做饭,毕竟是学医的,对于饮食会更注意。


“你知道,酒精的摄入,多少是没有危害的吗?”陈洁问。


“不知道,我酒量很好的。”顾婕轻抿了一口茶,这是在cue她啊,她知道自己酒鬼的形象在陈洁心里是抹不去了。


“科学家们可是认认真真研究过,做出来的结果是零。”陈洁本想说个冷笑话,但看见一脸懵逼的顾婕,就尴尬地笑了笑。

“冷笑话别当真啊,哈哈哈。”


两人的下午茶还算愉快,结束时,“陈洁,你家住哪儿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“不麻烦你了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
“那,好吧,再见。”


“嗯,再见。”


顾婕有些失落地看着陈洁离开的背影,打了司机的电话叫他来接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